月夕成玦

【文豪乙女】把你胖次给我(宰/中/谷/芥/炭)

会有一小点鬼灭篇幅哦😘

粗糙小短文

ooc持续爆炸

撞梗致歉


「太宰治」


是那种完全不会害羞的人

会大大方方的在你面前脱衣

但这时却并不会骚扰你

不过在你开始洗的时候

就会找准机会凑到你身边

占着身高优势把你困在怀里

那么无论是暧昧的情话还是让你发痒的小动作

就会一刻不停的像你袭来

虽然努力着不发出声音

可是很快在水池边站不住的你

只能如他所愿的把战场会变成浴缸了

“真拿小姐没办法呢,那就一起洗吧”


「中原中也」


听完后就觉得太羞耻了想要教育你

却又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总之在搞清楚之前胖次绝对不可以给你

“污浊”异能力的发动使胖次就这样浮在了你们头顶

“啊啊啊!中也你这个白痴,跟妻子之间有什么可害羞的呀”作为新婚妻子的你实在有点委屈了

“哎?”听完这句话中也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

“这么说…我已经跟丫头你结婚了对吧?”

看来今天的中也干部也被新婚的喜悦冲昏了头呢

不过要不要让他先把胖次放下来呢


「谷崎兄妹」

对于你和直美来讲洗胖次太小儿科了

要洗也是帮润一郎/兄长洗吧

“呐,兄长大人直美已经接好水了哦”

“那么我来帮润一郎脱衣服吧”

“不必了,我自己来洗就好了”润一郎无力的在你们两人之间挣扎着,虽然很快就在抚摸下失去了力气

“没关系的呦,我们两个人会帮润一郎/兄长大人洗干净的”

毕竟这个人的敏感点可是只有你们两人清楚不好好调教的话怎么行呢


「芥川龙之介」


跟芥川要衣服呀不亚于让猫去洗澡

这不一听到你跟他提衣服立马就瞳孔竖立了起来

紧紧的盯着你

你习惯性的开始给他顺毛

温柔的告诉他不要外衣就要胖次就行

谁知道他一听到这更加警惕你

立马起身离得你远远的

这你就不能理解了

用外套打架不行还要用内裤吗

不可能的,抛开这个想法仔细想想的话似乎只有那个了,不过都老夫老妻的了还会害羞吗

看着躲得你远远的芥川只能等晚上睡觉时再说了

但是提完这件事的第二天你就因为腰疼下不了地了

洗胖次的事也就以失败告终了


————鬼灭篇


「炭治郎」

小姐在紧张呢而且害羞的气味也好浓

小姐不用紧张哦,出了什么事就请告诉炭治郎吧

哎…小刚才姐是不是说她要洗胖次

啊啊啊好难为情,脸要烧起来了

等等,冷静下来炭治郎

没准小姐是想表达她想照顾我的心情才这样说的

一定是的,就像弟弟妹妹会送我礼物那样

我也要好好回应她毕竟我可是长男

这时候可不能掉链子让小姐难为情

“我明白了,那么小姐的胖次也交给我吧”好好的回复了呢

哎小姐怎么红着脸跑开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异常正直的直男炭治郎


评论(2)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